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曲终进行时—ing

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好的~~~也许遗憾才是留给彼此最美好的思念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收到闺蜜的祝福  

2012-05-30 22:43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虾米《祝福》

刚刚看到了大学时最好最好的朋友的婚纱照,每一张都是精致,忽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,曾经说二年以内不会谈恋爱,五年以内不会结婚的小女人,下下个月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,曾以为三人之中最晚结婚的应该是她,没想到最早的反而是她,想想真是奇妙。

那个嚷嚷着打算一个人一直过下去的小女人,终于还是被这个男人牵起了手,甘愿放弃了她曾向往已久的单身生活,我们曾经一直猜想究竟会是什么样的男人能让她沉浮,是一个能镇得住她的,还是一个她能镇得住的,到了最后发现,并没有所谓镇得住或镇不住,而是一个可以让她完完全全信任的男人,是一个真真切切爱着她的男人,其实,这就够了,不是吗?

说不感伤是假的,曾经可以肆无忌惮吵闹、聊天的日子,或许再也没有办法找回来了。但是能看到她身边从此以后有了一个可以帮她分担,听她诉苦,同她快乐,同她患难的人,觉得即使无法再像以前一样也无所谓。

说不遗憾是假的,两个人离得太远,她的婚礼还是在平常,无法赶过去亲自送上自己的祝福,无法赶过去亲眼目睹好友的幸福,我想这份遗憾将会是一辈子的。但我相信她一定能感受到我对她的祝福,也一定会很幸福。

说不羡慕是假的,毕竟每一对幸福的人都是会让人羡慕的,而且还是我此生最好的朋友。但更多的是祝福,真心的祝福,祝福她,这一生都能够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,即使有争吵,有矛盾,也会一起去面对;祝福她,能和他,手牵着手,就这样,一直走下去,直到两个人步履蹒跚,仍能彼此相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