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曲终进行时—ing

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好的~~~也许遗憾才是留给彼此最美好的思念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★情侣之间送各种礼物的含义★   

2008-06-27 23:57:38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情侣之间送礼物,总是有自己的意思在里面,看看以下礼物都有什么含义!

送男朋友:

1.围巾 - 我永远爱你。 

2.信 - 我想念你。  

3.花儿 - 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。 

4.书 - 我相信你很聪明。  

5.口香糖 - 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。 

6.香烟 - 我讨厌你。 

7.本子 - 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爱情。  

8.戒指 - 你永远属于我的。 

9.伞 - 我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护你。 

10.发夹 - 希望你的成功。 

11.镜子 - 你别忘记我。  

12.项链 - 我要你在我身边。  

13.巧克力 - 我爱你。  

14.打火机 - 你是我的初恋,你和他的感情一触即燃。  

15.圆珠笔 - 我给你我的心的一半儿。  

16.钥匙装饰品 - 我希望你的幸运。  

17.粘贴补(album) - 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。  

18.钢笔 - 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。  

19.触觉娃娃 - 希望你真实一点。  

20.吉物 - 我想跟你做个朋友。  

21.手套 - 希望你真实。  

22.手帕 - 我等待分手以后再相遇。  

23.睡衣 - 我给你我的全部。  

24.  日记本 - 我希望把我们两个人的回忆珍藏在心  

25.  钱包-代表你愿永伴他身旁

26.  皮带-代表栓住他一辈子

27.  剃须刀-代表他在你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 

28.  相册-永远珍藏你和我的回忆

29.  千纸鹤:希望我和你的爱情有个美好的结局.

30.  送手表,代表你和他像拥有分分秒秒的感情

31.  送领带,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让他永远在你身边不离开

 

送女朋友:

1.戒指,代表爱你到心里,情愿为你的爱而受戒

2.项链,代表将你紧紧锁住,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人,没有其它的异性

3.手镯,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,还暗示了他只疼爱你一个人

4.手链,代表想绑住你一辈子

5.脚链,代表栓住今生,系住来世,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